2016 新北兒藝節 這是一個前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 2016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主要就是承接新北市 2016 年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官網。此活動網站最具特色的地方是動畫的呈現,大家可以先點至 GitHub Demo 瀏覽動畫效果喔! 動畫是整個網站的主軸功能,在與 2015 年的兒藝節官網不同的地方是,以往是大量使用 jQuery A…

2016 新北兒藝節

這是一個前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 2016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主要就是承接新北市 2016 年兒童藝術節的活動官網。此活動網站最具特色的地方是動畫的呈現,大家可以先點至 GitHub Demo 瀏覽動畫效果喔!

動畫是整個網站的主軸功能,在與 2015 年的兒藝節官網不同的地方是,以往是大量使用 jQuery Animate 的功能,而 2016 年則是使用 CSS3Animation 來呈現出動畫效果,藉由不同的時間差,依序的控制動畫,jQuery 則是扮演著次要功能,例如:skip。

會使用 CSS3 來實作動畫,主要是考量到前端網頁效能的問題,比起使用 jQuery 來實作,CSS 更能讓畫面流暢許多,專案開發過程中使用 SCSS 來開發,並且使用 Compass 來編譯成 CSS,使開發前端專案事半功倍!

相關參考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 - OA Wu's Blog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
奇拓室內裝修設計 這是一個後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奇拓室內裝修設計,奇拓室內裝修設計是我近年來第一個與宙思設計承接的網站外包案,不過這專案我並非為全端作業,而是只實作後端與系統的部分,前端刻板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後端主要功能是提供上稿系統,以提供前台畫面使用,所以主要功能為一般的 Create、…
寬堂空間設計 - OA Wu's Blog
寬堂空間設計
寬堂空間設計 這是一個前、後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寬堂空間設計,此專案主要負責前端刻板、後端串接部份,版型設計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此專案是我第一次承接視差滾動(Parallax Scrolling)的專案,一般前端常見的視差滾動有層級數量的差異,此專案是使用兩層,所以是差沒有道非常的顯著,但是從背景依然可以…
歐芙娜 OFNA - OA Wu's Blog
歐芙娜 OFNA
歐芙娜 OFNA 這是一個前、後、系統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歐芙娜 OFNA,此專案主要負責前端刻板、後端串接、系統端部署部份,版型設計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此專案是常見的官網實作,主要由後台的上稿系統挑選完稿後,前台即可顯示所編輯的資料,而前端部分有常見的 Banner 輪播、資訊列表、聯絡我們功能!後端 …
億進建築經理 - OA Wu's Blog
億進建築經理
億進建築經理 這是一個前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億進建築經理,此專案主要負責前端部份,版型設計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此專案因為只負責前端部分的切版,所以就使用了 OAF2E version 1.8 框架,架構中主要是使用 Compass 來編譯 SCSS,而 JavaScript 函式庫則是使用 jQuery,網頁首頁的 Banner 輪播主要就是利…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發心得
2016 新北兒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