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 OA Wu's Blog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開箱NintendoSwitch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Nintendo Switch 今天要開箱的不是電腦也不是一般 3C 器材,而次去年大家廣泛討論的 Nintendo 次世代主機 Nintendo Switch!這款主機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在 Youtube 上面看到介紹影片,之所以這麼出名我覺得主要是兩個要點,1. 桌機、手持都可以玩 2. 舔卡的行銷風潮,以下就來開箱 Nintendo Switch 啦! Nintendo Switch …
PORTER AMAZE 2WAY - OA Wu's Blog
PORTER AMAZE 2WAY
PORTER AMAZE 2WAY
開箱包包PORTER
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 OA Wu's Blog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開箱運動耳機Plantronics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
SAILOR REGLUS 鋼筆 - OA Wu's Blog
SAILOR REGLUS 鋼筆
SAILOR REGLUS 鋼筆
開箱鋼筆SAILOR寫樂
SAILOR REGLUS 鋼筆 今天來開箱一隻鋼筆!他叫做 SAILOR,是一隻日本牌的鋼筆!台灣譯名好像叫做寫樂,也是知名的鋼筆品牌喔!日前有購入一款 LAMY Ulster 阿爾斯特 因為歐美 F 尖對我來說還是太粗,再加上這幾天看鋼筆看的都火出來了!所以上午的 Code 寫完後立馬出發! 朋友日前推薦了一家文具店 - 小品雅集,這是一家可…
Apple Watch Sport - OA Wu's Blog
Apple Watch Sport
Apple Watch Sport
開箱AppleWatch穿戴手錶
Apple Watch Sport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Apple Watch,不過這次的版本是 Sport 運動版!因為最近手機的電信合約剛好即將到期,又加上據說不限速吃到飽即將漲價..想當然爾所以的就趁著月底前,立馬去申辦了續約吃到飽,以及低價購入 Apple Watch Sport! 不過因為月底了,再加上 Apple Watch 的價錢不低,所以很多據點直營店都…
PORTER TANKER 3WAY - OA Wu's Blog
PORTER TANKER 3WAY
PORTER TANKER 3WAY
開箱包包PORTER
PORTER TANKER 3WAY 今天開箱 PORTER 的 TANKER 3WAY 公事包!話說前些日子剛從日本回來的我,買了個小小 PORTER 包包,以滿足了一直想要擁有個 PORTER 的夢,但是發現老闆泰瑞總是邪惡的背著他的多功能小綠包在我面前晃,所以令我也動起了想買的念頭.. (摔 趁著農曆年,泰瑞的姊姊去日本東京時,拖她代購了這個 3way 包包…
vívosmart HR - OA Wu's Blog
vívosmart HR
vívosmart HR
開箱穿戴手環
vívosmart HR 話說最近又看上了一款運動手環!說到運動手環,去年買的 vívosmart 算是這台 vívosmart HR 的前身!去年就打算買可以記錄心率的穿戴裝置,但那時坊間有紀錄心率功能的穿戴裝置只有快上萬的運動型手錶才有,要不然就是需要配戴心率帶才能紀錄心率,然而唯一有符合我要求的就是 Apple Watch。 雖然價格不會是第…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 OA Wu's Blog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開箱Apple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雖然最近大家好像都主打 iPad mini 的文章,開箱文好像比較少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iPad4),但來發一篇!這算是久來的開箱文啦!話說 第一次買 Apple 的產品,所以還是考慮的許久..最後還是不在官網上等了,在我還沒退燒之前直接快點擁有它! 第一次真覺得我買東西可以這麼衝的,不過我既…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 OA Wu's Blog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開箱機車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