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 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藉由大家一起來維護劃分出雙北市甚至於全台灣的行政區域、鄉鎮區域的範圍座標。 會實作出此專案主要目的是為了取得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但因為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找不到可以取得行政區的範圍座標,故才自己畫完雙北市的範圍座標,並且藉此分享出來給大家使…

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

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藉由大家一起來維護劃分出雙北市甚至於全台灣的行政區域、鄉鎮區域的範圍座標。

會實作出此專案主要目的是為了取得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但因為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找不到可以取得行政區的範圍座標,故才自己畫完雙北市的範圍座標,並且藉此分享出來給大家使用,各位大大也可以使用 GitHub Fork 新增、修改完後,跟我發送個 Pull Request 讓我合併,大家一起維護並且分享,建立更多的行政區域範圍座標,並且提供給更多需要的人!

相關參考

2016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 GPS 系統 - OA Wu's Blog
2016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 GPS 系統
2016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 GPS 系統 白沙屯媽祖南下北港遶境 GPS 定位實作,是我目前 Google Analytics(GA) 即時流量 最高也是 Server Loading 最大的任務之一,實作過成功嘗試多樣的系統架構,以達成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的方式服務信徒。 此項任務難點會在活動期間會有大量的 Request 打進 Server,所以勢必會對伺服器造成…
2016 大庄媽 GPS 系統 - OA Wu's Blog
2016 大庄媽 GPS 系統
2016 大庄媽 GPS 系統 大庄媽組南下北港進香的活動今年也特別的加入了 GPS 定位的功能,而這次協同開發的夥伴是大庄媽交流協會的楊協達先生,但其實架構與白沙屯南下進香的 GPS系統略有所不同! 這個專案我主要協助製作 HTML、JavaScript、CSS 的撰寫,其中包含了版型、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的串接,專案這次使用 G…
2016 北港迎媽祖 - OA Wu's Blog
2016 北港迎媽祖
2016 北港迎媽祖 北港迎媽祖,這是個為我的家鄉的活動製作網站,幾本上是屬於義務性幫忙、沒盈利的非官方服務。每年我都會在 北港農曆三月十九迎媽祖 前數個月開始製作,目前為止這網站我算是不斷自我突破吧!整體從 設計、後端、系統、切版、攝影、上稿,基本上都是我嘗試一個人完成!以下主要分享一下設計、前端、後端以…
2016 六房媽祖過爐 GPS 系統 - OA Wu's Blog
2016 六房媽祖過爐 GPS 系統
2016 六房媽祖過爐 GPS 系統 雲林六房媽一年一度過爐活動今年也與我的 GPS 系統結合,六房媽在幾年前早已經有在做繞境定位,剛好有朋友介紹讓我與神之路關的開發團隊認識,所以這次的六房媽過爐活動就與林啟元先生合作開發,首次與 ASP.NET 後端結合。 此次的合作開發是採用前後端分離的做法,這次協助的部分主要是針對前…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發心得
雙北市行政區域範圍座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