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 Flickr API 搜尋器 這是一個簡單快速搜尋 Flickr 的前端工具,借由輸入想搜尋的圖片關鍵字而撈取出 Flickr 上面的熱門照片! 專案內利用了 Flickr API 製作,作品中 JavaScrip 經由 Flickr Tag API 撈出符合關鍵字的照片集,然後再利用瀑布流套件 Masonry 完成瀑布流效果的搜尋結果。 使用方式如下: 於網頁上方的 搜…

實作 Flickr API 搜尋器

這是一個簡單快速搜尋 Flickr 的前端工具,借由輸入想搜尋的圖片關鍵字而撈取出 Flickr 上面的熱門照片!

專案內利用了 Flickr API 製作,作品中 JavaScrip 經由 Flickr Tag API 撈出符合關鍵字的照片集,然後再利用瀑布流套件 Masonry 完成瀑布流效果的搜尋結果。

使用方式如下:

  • 於網頁上方的 搜尋列 輸入欲搜尋的圖片 關鍵字
  • 多組關鍵字可用 空白鍵逗號(,) 隔開,ex: ptt,正妹。
  • 關鍵字輸入完畢後,按下 Enter鍵 或按下 搜尋按鈕 即可。

相關參考

寬堂空間設計 - OA Wu's Blog
寬堂空間設計
寬堂空間設計 這是一個前、後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寬堂空間設計,此專案主要負責前端刻板、後端串接部份,版型設計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此專案是我第一次承接視差滾動(Parallax Scrolling)的專案,一般前端常見的視差滾動有層級數量的差異,此專案是使用兩層,所以是差沒有道非常的顯著,但是從背景依然可以…
歐芙娜 OFNA - OA Wu's Blog
歐芙娜 OFNA
歐芙娜 OFNA 這是一個前、後、系統端技術的外包案實作,其網站名稱為歐芙娜 OFNA,此專案主要負責前端刻板、後端串接、系統端部署部份,版型設計則由宙思設計所製作。 此專案是常見的官網實作,主要由後台的上稿系統挑選完稿後,前台即可顯示所編輯的資料,而前端部分有常見的 Banner 輪播、資訊列表、聯絡我們功能!後端 …
Google Maps 大富翁 - OA Wu's Blog
Google Maps 大富翁
Google Maps 大富翁 這是一個使用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製作的大富翁遊戲!基本上是利用 Google Maps Markers 以及 Polyline 所建置出路線、節點、角色、計分、蓋房... 等設計! 這是一個使用前端 JavaScript、Google Maps 所設計的大富翁遊戲,主要也使用了 jQuery 以及 SCSS 等工具實作,利用 Google Maps Marker…
實作 Instagram Maps 相片地圖 - OA Wu's Blog
實作 Instagram Maps 相片地圖
實作 Instagram Maps 相片地圖 Instagram App 當中有一項很特別的功能是我很喜愛的,就是地圖模式的瀏覽照片,而且 Instagram 將這項功能優化得不錯,使得當地圖縮小時,密集的 Marker 會合成一個 Marker,而這樣的地圖功能在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上可以實作得到! 簡單說,這個專案的目的是利用 Google Mpas 來模…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發心得
實作 Flickr API 搜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