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

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樣式!

這次要開箱的是 PORTER AMAZE 2WAY

關於 PORTER AMAZE 系列包,大家可以到 PORTER 官網 上面去看,上面會有很多不同款式的 AMAZE 系列包,而這次我購買的就是這款 2WAY BRIEF CASE 包。我是選擇咖啡色的,雖然一開始覺得可能與我這個人的風格不搭,但經過數日的考慮之後,反正我就是一個很違和的人,所以就買咖啡色的!(要違和就違和到底!!)

黑色跟咖啡色,最後我選擇咖啡色版的 PORTER AMAZE 2WAY

這次的 PORTER 是我們到東京涉谷的 表參道 Kura Chika Yoshida 店買的(店家資訊這裡),據說這家是 PORTER 的 旗艦店,而且附近還有一家 Apple Store,所以到那邊一次剛好可以逛兩家店!剛進去店裡時,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 2WAY BOSTON BAG 運動圓筒包,想說去運動可以背,但想想,這樣好像有點太過份了,在逛完一輪之後,發現了 PORTER AMAZE 系列,然後就看到了這款 2WAY BRIEF CASE 包,整個深得我心呀!

店內購買完,就看到他用個大紙袋包裝起來,而且提袋的線上會用上 PORTER 字樣的金箔貼紙貼上,裡面會用一層橘色的防塵戴包著你的包包!這就跟我當初買 PORTER TANKER 3WAY 一樣!!

跟我之前買的 PORTER TANKER 3WAY 一樣有個大紙袋

這次的紙袋上手提袋上的兩條線顏色還是不一樣的

防塵袋上也有印著 PORTER 小人喔

基本上一看造型就可以知道是 PORTER,怎麼說呢?因為正面的兩個大口袋就很明顯啊,並且在右邊的口袋上一定會有 PORTER 的 LOGO 字樣,關鍵是 TOKEY . JAPAN 的 LOGO!大家應該都知道 PORTER 有分國際版(台PO)跟日本版(日PO),但這邊就不討論了,哥只是單純愛日本版的,詳細的討論大家若有興趣可以看這篇

正面的兩個 PORTER 印象的大口袋

TOKEY . JAPAN 字樣的 PORTER

有鑒於材質不一樣,這次是皮革的材質所以看上去整體就是比之前的幾個 TANKER 較為堅挺!而且在拉鍊的部分有別於 TANKER 都使用 YKK 的拉鍊,這款 AMAZE 則是使用 PORTER 的拉鍊。個人覺得之前 TANKER 的 YKK,在全新時都有點刮,都要使用一段時間後才會比較順暢,而 AMAZE 的這款 PORTER 拉鍊使用上一開始就蠻順暢的!

拉鍊不是 YKK,而是印有 PORTER 字樣的拉鍊

皮革的包包比起 TANKER 系列感覺比較堅挺

打開包包,裡面則是填充用的報紙,可以看到寫著日文的報紙,裡面分別有放著幾個配件,分別有背帶、說明書、標籤,背帶材質也跟 TANKER 的不一樣(廢話..),而說明書上則都是日文說明。

可以看到寫著日文的報紙的填充報紙

配件分別有背帶、日文說明書、PORTER 標籤

將填充報紙拿出來後檢視一下內部的隔層,基本上比我上一款的 TANKER 來的多層,也很符合我這個工程宅宅使用。裡面共有四個層,後兩層分別可以獨立放一台 Macbook Pro 13吋的筆電,對我而言剛好可以放一台筆電跟一些文件資料,而最前面一層分別隔成 的區域,應該可以分別放 筆記本手機鉛筆 的區隔吧!最後的中間層就可以放些小雜物剛剛好!

第一層則是可以放筆記本、手機、鉛筆

後兩層分別是獨立的,放置電腦、文件剛剛好

前面大口袋則是用拉鍊統一了兩個口袋的開口,比起之前的 TANKER 則還要翻開並且有魔鬼氈來的好太多了!背面基本上就是單純的皮面,但也有多出一部份的夾層空間,可以放一些臨時文件資料,在背面多了一個扣環帶,據說是可以綁在行李箱上的拉桿上,只是目前沒試過XD

大口袋改用外面拉鍊式

背後夾層可以放一些臨時文件資料

心得小總結,基本上這已經是我第三個入手的 PORTER 包包了,每次購入 PORTER 總是特別開心也非常喜愛,日後有機會在開箱的話一樣會再上來分享心得,目前幾款的 PORTER TANKER 也都使用的很完善、開心,用起來也蠻耐用的,之後若是沒下雨的上班日,我就會帶著我的 AMAZE 2 WAY 出門,下雨的話,就改換背 TANKER 3 WAY 包包,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 AMAZE 的皮革沾到水囉!而最後,一定也要按照慣例,當然要來拍一張疊疊樂啦!

PORTER TANKER / PORTER AMAZE

相關參考

Nintendo Switch - OA Wu's Blog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今天要開箱的不是電腦也不是一般 3C 器材,而次去年大家廣泛討論的 Nintendo 次世代主機 Nintendo Switch!這款主機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在 Youtube 上面看到介紹影片,之所以這麼出名我覺得主要是兩個要點,1. 桌機、手持都可以玩 2. 舔卡的行銷風潮,以下就來開箱 Nintendo Switch 啦! Nintendo Switch …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 OA Wu's Blog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 OA Wu's Blog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雖然最近大家好像都主打 iPad mini 的文章,開箱文好像比較少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iPad4),但來發一篇!這算是久來的開箱文啦!話說 第一次買 Apple 的產品,所以還是考慮的許久..最後還是不在官網上等了,在我還沒退燒之前直接快點擁有它! 第一次真覺得我買東西可以這麼衝的,不過我既…
vívosmart HR - OA Wu's Blog
vívosmart HR
vívosmart HR 話說最近又看上了一款運動手環!說到運動手環,去年買的 vívosmart 算是這台 vívosmart HR 的前身!去年就打算買可以記錄心率的穿戴裝置,但那時坊間有紀錄心率功能的穿戴裝置只有快上萬的運動型手錶才有,要不然就是需要配戴心率帶才能紀錄心率,然而唯一有符合我要求的就是 Apple Watch。 雖然價格不會是第…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PORTER AMAZE 2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