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首先~先來一張 SYM GT125 儀表板

夜晚版 SYM GT125 儀表板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辦過戶、強制險之類的,而這家車行 我也是爬了超久看到超多人推薦的白店我才去的!首先一開始就要面臨的問題是要選哪個顏色!?白、灰、籃,最後 我選擇了 / 色!所以,今天去把她娶進門了!!

昨天還在下大雨,今天就出太陽,感覺就是讚啦

之前看過有人把貼紙拆掉,但我覺得這樣感覺好像沒穿衣服,所以我應該會保持原樣吧

之前看過有人把貼紙拆掉,但我覺得這樣感覺好像沒穿衣服,所以我應該會保持原樣吧!會選擇 SYM GT125 其實也還有考量到因為以前都是給別人載的,所以我很知道座在後面人的感覺,於是飛旋踏板是我一項非常重要的功能!

飛旋!這是讓我挑車的重要條件的說

它對於後座乘客來說可以說 很 重 要

一切都打理好後,重點來啦,我阿母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做的事!沒錯啦,天底下的父母都希望子女平安!所以他特別交代我記得將我們北港朝天宮的香火戴上去!

SYM GT125 正面照

SYM GT125 大燈

SYM GT125 眉燈

現在還是訓車期,所以說就還只能按部就班的騎,可能是新車或者是說第一次騎 GT125 吧,油門還不是控制的很好,不過,慢慢來吧!以上就是我簡短的開箱文,以後心得會慢慢補上!

SYM GT125 全身照

阿母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做的事,要我記得將我們北港朝天宮的香火戴上去

相關參考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 OA Wu's Blog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雖然最近大家好像都主打 iPad mini 的文章,開箱文好像比較少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iPad4),但來發一篇!這算是久來的開箱文啦!話說 第一次買 Apple 的產品,所以還是考慮的許久..最後還是不在官網上等了,在我還沒退燒之前直接快點擁有它! 第一次真覺得我買東西可以這麼衝的,不過我既…
vívosmart HR - OA Wu's Blog
vívosmart HR
vívosmart HR 話說最近又看上了一款運動手環!說到運動手環,去年買的 vívosmart 算是這台 vívosmart HR 的前身!去年就打算買可以記錄心率的穿戴裝置,但那時坊間有紀錄心率功能的穿戴裝置只有快上萬的運動型手錶才有,要不然就是需要配戴心率帶才能紀錄心率,然而唯一有符合我要求的就是 Apple Watch。 雖然價格不會是第…
PORTER TANKER 3WAY - OA Wu's Blog
PORTER TANKER 3WAY
PORTER TANKER 3WAY 今天開箱 PORTER 的 TANKER 3WAY 公事包!話說前些日子剛從日本回來的我,買了個小小 PORTER 包包,以滿足了一直想要擁有個 PORTER 的夢,但是發現老闆泰瑞總是邪惡的背著他的多功能小綠包在我面前晃,所以令我也動起了想買的念頭.. (摔 趁著農曆年,泰瑞的姊姊去日本東京時,拖她代購了這個 3way 包包…
Apple Watch Sport - OA Wu's Blog
Apple Watch Sport
Apple Watch Sport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Apple Watch,不過這次的版本是 Sport 運動版!因為最近手機的電信合約剛好即將到期,又加上據說不限速吃到飽即將漲價..想當然爾所以的就趁著月底前,立馬去申辦了續約吃到飽,以及低價購入 Apple Watch Sport! 不過因為月底了,再加上 Apple Watch 的價錢不低,所以很多據點直營店都…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