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ívosmart HR 話說最近又看上了一款運動手環!說到運動手環,去年買的 vívosmart 算是這台 vívosmart HR 的前身!去年就打算買可以記錄心率的穿戴裝置,但那時坊間有紀錄心率功能的穿戴裝置只有快上萬的運動型手錶才有,要不然就是需要配戴心率帶才能紀錄心率,然而唯一有符合我要求的就是 Apple Watch。 雖然價格不會是第…

vívosmart HR

話說最近又看上了一款運動手環!說到運動手環,去年買的 vívosmart 算是這台 vívosmart HR 的前身!去年就打算買可以記錄心率的穿戴裝置,但那時坊間有紀錄心率功能的穿戴裝置只有快上萬的運動型手錶才有,要不然就是需要配戴心率帶才能紀錄心率,然而唯一有符合我要求的就是 Apple Watch

沒有心率感測器的第一代 vívosmart,其實戴起來很舒服喲

黑色版本的 vívosmart 可是隱藏版的喲

雖然價格不會是第一考量,但是 Apple Watch 的蓄電量真的是悲劇,所以去年就先買了 vívosmart 使用啦!不過依據去年使用 Garmin的 vívosmart 下來,整體心得算是還不錯喔!

怎麼說呢?

去年三月買的 vívosmart 在年底時,LED 發生明暗不清的故障狀況(=口=a),因為還在保固期,所以就將產品寄回公司後,Garmin 不囉唆的立馬直接回來寄一個新的!這一點著實還蠻令人滿意的 :)

好啦,不多說廢話!直接進入今天主題啦!前些日子得知 Garmin 在去年底有推出這款 vívosmart HR,而 Hr 這兩個字的意思應該就是 Heart 的意思吧(猜)!就在昨晚天人交戰了一晚之後,今天一早還是決定了!

結論就是 PChome 24H 真的是很邪惡耶!!!

早上一訂,下午就到了

vívosmart HR 包裝盒,包裝整個就是有質感多了

vívosmart HR 包裝盒背面

當然,立馬拿起小刀子小心翼翼的拆開它!其實當看到包裝時有意外到,當下真覺得 Garmin 真的的好偏心!為啥 vívosmart HR 的包裝比 vívosmart 還要漂亮,令人有種 Garmin 就是先故意出第一代普通功能的 vívosmart 第二年再推出 vívosmart HR,再撈一次消費者的摳摳的感覺(T___T),這次的 vívosmart HR 一共推出三種顏色,分別是 三種顏色而這次就先不買黑色了,直覺認為這次藍色好看太多啦!

vívosmart HR 拆開後得內包裝

近照,上面還貼著一張心率預覽畫面,可見這次主打就是心率紀錄無誤

錶帶也跟上一款不一樣,更像手錶了

背面多了這個!它就是心率感測器

這次的充電線藏得非常漂亮

不過打開看到 USB 傳輸線之後,其實有點冷掉,因為上一代的傳輸線是用"夾子"的方式來固定充電,非常牢固!而 vívosmart HR 卻不是,他僅用簡單的凹凸處扣接著,這點真的很怕哪天用久了會磨損、磨平,然後接觸不良。

USB 端有著 TAIWAN 的字樣,這點倒是有加分

vívosmart HR 心率感應器燈是綠色的

充電銜接器得接口也跟 vívosmart 不一樣

充電銜接器與 vívosmart HR 背面銜接處

接上 USB 之後的 vívosmart HR

接著就是試用囉!照著說明書一步步的啟動,會看到後面的感應燈已經亮起,相對的整個心也跟著亮起!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測量一下"洞姿洞姿"的心跳聲囉!

首先,先靜止的坐好,我先用手機 APP Instant Heart Rate 測量我手指的感應出來的心率!接著就是看一下我手腕上的 vívosmart HR 嗯!其實只有差一下捏!之後接著測了好幾次,整體上算是蠻準確的,雖然還是會有誤差個一兩下,但我還算滿意!

iOS APP Instant Heart Rate 所測得的靜止心率

vívosmart HR 心率測試

以上主要是針對 vívosmart HR 的簡單開箱與心率測試,其實 vívosmart HR 還有很多新功能,例如:計算爬樓梯.. 等!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小心!別越看越火喔.. XD

相關參考

PORTER TANKER 3WAY - OA Wu's Blog
PORTER TANKER 3WAY
PORTER TANKER 3WAY 今天開箱 PORTER 的 TANKER 3WAY 公事包!話說前些日子剛從日本回來的我,買了個小小 PORTER 包包,以滿足了一直想要擁有個 PORTER 的夢,但是發現老闆泰瑞總是邪惡的背著他的多功能小綠包在我面前晃,所以令我也動起了想買的念頭.. (摔 趁著農曆年,泰瑞的姊姊去日本東京時,拖她代購了這個 3way 包包…
Apple Watch Sport - OA Wu's Blog
Apple Watch Sport
Apple Watch Sport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Apple Watch,不過這次的版本是 Sport 運動版!因為最近手機的電信合約剛好即將到期,又加上據說不限速吃到飽即將漲價..想當然爾所以的就趁著月底前,立馬去申辦了續約吃到飽,以及低價購入 Apple Watch Sport! 不過因為月底了,再加上 Apple Watch 的價錢不低,所以很多據點直營店都…
SAILOR REGLUS 鋼筆 - OA Wu's Blog
SAILOR REGLUS 鋼筆
SAILOR REGLUS 鋼筆 今天來開箱一隻鋼筆!他叫做 SAILOR,是一隻日本牌的鋼筆!台灣譯名好像叫做寫樂,也是知名的鋼筆品牌喔!日前有購入一款 LAMY Ulster 阿爾斯特 因為歐美 F 尖對我來說還是太粗,再加上這幾天看鋼筆看的都火出來了!所以上午的 Code 寫完後立馬出發! 朋友日前推薦了一家文具店 - 小品雅集,這是一家可…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 OA Wu's Blog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vívosmart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