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ER TANKER 3WAY 今天開箱 PORTER 的 TANKER 3WAY 公事包!話說前些日子剛從日本回來的我,買了個小小 PORTER 包包,以滿足了一直想要擁有個 PORTER 的夢,但是發現老闆泰瑞總是邪惡的背著他的多功能小綠包在我面前晃,所以令我也動起了想買的念頭.. (摔 趁著農曆年,泰瑞的姊姊去日本東京時,拖她代購了這個 3way 包包…

PORTER TANKER 3WAY

今天開箱 PORTER 的 TANKER 3WAY 公事包!話說前些日子剛從日本回來的我,買了個小小 PORTER 包包,以滿足了一直想要擁有個 PORTER 的夢,但是發現老闆泰瑞總是邪惡的背著他的多功能小綠包在我面前晃,所以令我也動起了想買的念頭.. (摔

PORTER 精美包裝的提袋

提袋上還用 Porter 金色的貼紙封著

偷偷瞧一下裡面

趁著農曆年,泰瑞的姊姊去日本東京時,拖她代購了這個 3way 包包,只是沒想到前天就回國了,所以昨天就拿到了!廢話不多說,立馬來開箱吧!剛拿到包包時,包裝竟然比當初我們在京都買的包裝更加精美,這點讓泰瑞氣得跳腳,直說憑什麼東京的就比京都的包裝美!

提袋上還掛著 Porter 的標籤,上面還寫著 please do not disturb

拿出提袋後,用一層橘色的不織布包覆著

金色貼紙的近照

好啦!接下來就是撕開它!拿出它!看看它!其實回憶起當初在京都買的,的確好像沒有如此精美包裝(疑?),怪不得泰瑞老闆會這麼一直念著『吼!憑什麼東京買的包裝就比較美!』

剛拿出來的整個包包

當然一定要拍的 TOKYO·JAPAN

PORTER 標籤

正面的兩個袋子,經典的兩個大口袋

一樣有著魔鬼氈、扣子

會買這個包的原因是,平常上班我需要背著我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13" 上下班,同時需要帶著錢包、手機、電線、3DS(誤)..等,原本的小 PORTER 裝不下這麼多雜物,所以就必須要多帶一個電腦包出門,所幸小 PORTER 就留著出門旅遊再背,而以後上班就帶這個大 Porter 囉!

PORTER 背面,拉鍊拉開裡面就藏有後背帶喔

PORTER 拉出背帶

扣上背帶

其實我個人到蠻喜歡扣環上厚實漆

手提的部分,上面多了一個扣環,如此一來後背模式時,手提把就不會一直晃來晃去

解開扣環,解開封印

看到側背背帶收得如此整齊,我真不忍把它拉開

打開囉

翻到最大囉!!! 因為後背包模式的關係,所以是可以立起來整個打開的喲

塑膠層內藏著兩張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近照

整體、手提袋、PORTER 包、防塵不織布

這包包是剛好拿去年去京都遊玩所剩的日幣請泰瑞的姊姊代買的,印象中我是拿三萬日圓,據說還有找錢啦,不過就當作代購費吧!而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日本的 Amazon 看看喲!不過我剛剛查了一下這三用包,其實好像有三種版本,要購買前請爬文、詳細閱讀完前人的開箱文章喲!

結論!有了這個三用包..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帶兩個包包出門了(丌__丌),最後!一定要來個疊疊樂合照呀!

三種不同版本的 PORTER TANKER 3WAY

大小 PORTER 疊疊樂合照

相關參考

Apple Watch Sport - OA Wu's Blog
Apple Watch Sport
Apple Watch Sport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Apple Watch,不過這次的版本是 Sport 運動版!因為最近手機的電信合約剛好即將到期,又加上據說不限速吃到飽即將漲價..想當然爾所以的就趁著月底前,立馬去申辦了續約吃到飽,以及低價購入 Apple Watch Sport! 不過因為月底了,再加上 Apple Watch 的價錢不低,所以很多據點直營店都…
SAILOR REGLUS 鋼筆 - OA Wu's Blog
SAILOR REGLUS 鋼筆
SAILOR REGLUS 鋼筆 今天來開箱一隻鋼筆!他叫做 SAILOR,是一隻日本牌的鋼筆!台灣譯名好像叫做寫樂,也是知名的鋼筆品牌喔!日前有購入一款 LAMY Ulster 阿爾斯特 因為歐美 F 尖對我來說還是太粗,再加上這幾天看鋼筆看的都火出來了!所以上午的 Code 寫完後立馬出發! 朋友日前推薦了一家文具店 - 小品雅集,這是一家可…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 OA Wu's Blog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
PORTER AMAZE 2WAY - OA Wu's Blog
PORTER AMAZE 2WAY
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PORTER TANKER 3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