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體驗,所以就有點動心啦!

雖說動心也只是說說,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在某一次逛著台北光華旁的三創園區時發現,原來有一層樓是在賣多媒體影音的樓層,手扶梯出來就可以看到右邊有個 plantronics 專櫃!心想,恩!有股不好的預照,不過還是過去詢問一下與試戴體驗一下。整體來說還算OK,因為前幾天的動心,所以更火了!在幾經天人交戰後,加上泰瑞在一旁慫恿之下..我還是直接刷了一個,反正都是用得到,再加上 iPhone7 沒有耳機孔,所以需要一副藍芽耳機也不為過吧:)

所以,以下,來。開。箱。吧!

我是選擇綠色的,首先看到盒裝就是一般在拍賣網站上可以看到的,所以這邊快速帶過XD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的盒裝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的盒裝

盒裝內容可以看到其實蠻不錯的,盒內放耳機的紙盒其實蠻有質感也跛富有設計感的XD

沒錯啦就是 BackBeat FIT

耳機的近照

在耳機盒裝內的背後有一個專屬的收納袋,同時在收納袋內也付了原廠的 USB 充電器,耳機上的 USB 插頭是使用 micro USB,所以基本上只要是符合的 micro USB 線材應該可以互通喔!不過我應該還是會使用原廠的比較放心!

背蓋後面的收納袋

收納袋的材質其實還蠻不錯的

裡面發現 USB 充電線與一個背帶

micro USB 的銜接頭

其實這個收納袋不只是收納袋喔!他其實有著另一項隱藏版功能!就是成為手臂的背帶!!沒錯,打開收納袋時可以發現裡面不只是有 USB 充電線,內裡的部分可以看到有著一段背帶(?)最主要就是可以讓使用者跑步的時候將收納袋反折後,可以變成一個手機的運動臂套!如此一來跑步時就可以將手機放裡面,並且綁在手臂上囉!

反折收納袋後會發現是另外一種造型

這設計是為了手機可以放置在裡面,變成運動臂套

運動臂套的使用方式,跑步時就可以將手機放置在臂套內

講完收納袋再回來看主角耳機,這款耳機主打幾個點,藍芽、防水、輕巧、省電,整體來說都不錯,尤其身為一款運動耳機防水更不用說了,上網查了一下,其實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的防水標準是有 IP57國際防水防塵標準認證 的,而整體重量也大約約24克左右,而且音樂播放可以長達約 7小時以上!這對於長跑選手來講真的是很棒的一項選擇!

耳機本體

開機後,可以看到紅色的提示燈閃亮

兩耳間的連接線上也有著 Plantronics 的 Logo 字樣

開箱完,下午當然就是立馬來跑步囉!

下午跑完後 4.5 公里後,整體來說配戴起來,我發現兩耳的連接線會懸空,也就是說除了耳機本身會與耳朵接觸到以外,其他的不分並不會與身體碰觸到,所以在跑步的時候不會因為線材的摩擦而讓耳機產生出雜音,我想這就是這款耳機大家大推的原因吧!而在舒適度上我個人是偏好入耳式耳機(差別看這裡),而 BackBeat FIT 我個人認為是耳塞式的耳機,所以有些不習慣,如果大家想要購買的話,個人認為可以先去臨櫃試穿戴看看合不合適,畢竟這款不便宜喔!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

跑完 4.5 公里

相關參考

PORTER AMAZE 2WAY - OA Wu's Blog
PORTER AMAZE 2WAY
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
Nintendo Switch - OA Wu's Blog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今天要開箱的不是電腦也不是一般 3C 器材,而次去年大家廣泛討論的 Nintendo 次世代主機 Nintendo Switch!這款主機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在 Youtube 上面看到介紹影片,之所以這麼出名我覺得主要是兩個要點,1. 桌機、手持都可以玩 2. 舔卡的行銷風潮,以下就來開箱 Nintendo Switch 啦! Nintendo Switch …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 OA Wu's Blog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 OA Wu's Blog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雖然最近大家好像都主打 iPad mini 的文章,開箱文好像比較少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iPad4),但來發一篇!這算是久來的開箱文啦!話說 第一次買 Apple 的產品,所以還是考慮的許久..最後還是不在官網上等了,在我還沒退燒之前直接快點擁有它! 第一次真覺得我買東西可以這麼衝的,不過我既…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