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REGLUS 鋼筆 今天來開箱一隻鋼筆!他叫做 SAILOR,是一隻日本牌的鋼筆!台灣譯名好像叫做寫樂,也是知名的鋼筆品牌喔!日前有購入一款 LAMY Ulster 阿爾斯特 因為歐美 F 尖對我來說還是太粗,再加上這幾天看鋼筆看的都火出來了!所以上午的 Code 寫完後立馬出發! 朋友日前推薦了一家文具店 - 小品雅集,這是一家可…

SAILOR REGLUS 鋼筆

今天來開箱一隻鋼筆!他叫做 SAILOR,是一隻日本牌的鋼筆!台灣譯名好像叫做寫樂,也是知名的鋼筆品牌喔!日前有購入一款 LAMY Ulster 阿爾斯特 因為歐美 F 尖對我來說還是太粗,再加上這幾天看鋼筆看的都火出來了!所以上午的 Code 寫完後立馬出發!

小品雅集,除了賣鋼筆有名外,沾水筆也很吸引人喲

這次目標是 EF 尖的細,所以就是試寫再試寫

朋友日前推薦了一家文具店 - 小品雅集,這是一家可以試寫的文具專賣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筆可試寫,而同時也有很多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幫你介紹!剛踏進去時,就看到很多專業的筆收藏家在一起討論著,也有很多人坐著聊天,幸好來之前就有先爬文,不然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看!

這次的目標是「」,所以直接向櫃檯服務人員詢問後就開始試筆!試筆就是一直寫寫寫,剛開始太緊張,我只是一直不斷地寫著自己的名字.. 所以就不知不覺居然簽了好幾次名..

其實我還蠻喜歡藍色的筆桿

SAILOR REGLUS 正面筆尖

SAILOR REGLUS 側面筆尖

寫到最後歸納出幾隻不錯的筆。同時此時,就要抉擇筆身!到底要哪一種筆身、樣式好呢?原本來之前,我偏愛透明、有科技感的筆感造型像是三文堂,抑或者金屬材質的筆桿,但再試寫幾次之後,考量預算以及目的等綜合運算完後,最後選擇 SAILOR 寫樂 REGLUS 新青年鋼筆!

寫了將近數十隻的筆,這隻順暢、手感都蠻不錯的,接下來就是顏色的選擇,開始是用藍色試寫的,詢問之下才知道有黑、紅、白的款式,其中黑色的款式有隱隱的閃亮白點,再加上店員推薦,以及泰瑞強勢認為黑色好,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有了墨水、吸墨器,我的 LAMY 終於可以復活啦

LAMY、SAILOR、AURORA

藍色是 LAMY,黑色是 SAILOR,可以看出其實同為 F 尖,但其實是有差的喲

今天來此還有其他目的,就是要買墨水以及我那支舊款 LAMY 的吸墨器!之前購入 LAMY 時,可能第一次買吧,沒注意到要有吸墨器這件事,於是就晾在一旁一陣子..小品雅集內的地下室有著各式各樣的墨水,裡面有有很多專業人員、色卡,在這邊可以詢問到很多關於墨水、紙、筆尖..等知識!這次我要買的墨水主要以黑、濃為主打,但也因為第一次買墨水,所以就以便宜一點當練習!所以選擇了義大利 AURORA 鋼筆墨水

整個下來對於小品雅集的感覺其實不差,只是下次來之前我應該會做更多功課!因為進去時,瞬間覺得.. 自己字太醜,回家後當然要開箱呀,身為工程宅宅,一定要以“Hello World!”開啟新的旅程囉!嘻嘻,以上,是這次 日本 SAILOR 寫樂 REGLUS 新青年鋼筆 的簡單開箱文,有興趣的歡迎討論喲:)

LAMY、SAILOR 筆尖,都是 F 尖,但是粗細卻不大一樣喔,主要是因為歐美、日本牌的關係

身為 攻城獅,當然要先寫 Hello World 呀

相關參考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 OA Wu's Blog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話說最近開始跑步了,通常跑步都會習慣戴耳機聽廣播、音樂的我發現,我的有線耳機斷掉惹!於是就開始新耳機獵頭!在上了 Ptt 路跑版上爬了一下,大致上版有都有推薦這款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大家都推說,戴上了他就彷彿忘記帶耳機的舒適感!我因為還沒有帶過無線耳機的…
PORTER AMAZE 2WAY - OA Wu's Blog
PORTER AMAZE 2WAY
PORTER AMAZE 2WAY 似乎每到一次日本,就帶回一個 PORTER 包包,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之前已經入手了兩個 PORTER 包了,他們都是 PORTER TANKER 系列的,開箱可以看這篇。而今天開的則是另一個系列,他是 PORTER AMAZE 系列的包包,比較偏向公事包的樣式,其中 AMAZE 系列中有著很多不同款式的包,而這次我買的則是 2WAY …
Nintendo Switch - OA Wu's Blog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今天要開箱的不是電腦也不是一般 3C 器材,而次去年大家廣泛討論的 Nintendo 次世代主機 Nintendo Switch!這款主機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在 Youtube 上面看到介紹影片,之所以這麼出名我覺得主要是兩個要點,1. 桌機、手持都可以玩 2. 舔卡的行銷風潮,以下就來開箱 Nintendo Switch 啦! Nintendo Switch …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 OA Wu's Blog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SYM GT 125 噴射 前碟煞版 話說已經找了一陣子要買的車車,最後考慮了價錢、外觀、C/P值..等,所以選擇了這台 SYM 的 GT125 五期噴射前碟煞版! 因為第一次買車,所以什麼都不熟,於是就只能拜 Google 大神了,在爬了好幾天的 PTT biker 版、小老婆、跟 Mobile 01 後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點東西了! 昨天去車行先拿些證件去…
吳政賢個人簡歷OA WuLiveCoding.tw
OA Wu's Blog
開箱文章
SAILOR REGLUS 鋼筆